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咬定 馬小九健檢用特支費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長馬英九承認花了9900元的特支費,幫流浪狗馬小九健檢,卻跟民進黨立委謝欣霓所說的費用有出入。根據台北市主計處的資料,幫忙支付馬小九的健檢費用是2張單據,共9900元,但立委咬定民國88年市長特支費裡有筆禮品費79000元,是用在馬小九身上,兩邊各說各話,主計處將公佈這些單據。

認養馬小九7年,當時馬英九抱在懷裡笑得好燦爛,但是因為特支費支出費用,爭議不斷。TVBS記者侯沛吟:「馬英九任養馬小九之後,就送到市府特約醫院進行健康檢查,包括健康檢查費用以及狂犬病預防針費用,以及驅蟲藥,總共花費6800元。」

這只是其中一張清單,事實上,根據台北市政府主計處的資料,當時馬小九住院和檢查總共兩張單據,7400加上2500,總共9900。

審計部比對,發現88年馬市長特支申報費中,有一筆7900萬的禮品費用相近,綠營議員推斷可能是同一筆。認養馬小九竟然花了市長特支費,綠營炮火猛烈,番出所有資料窮追猛打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:「公款私用的話,我在這邊要求台北市長馬英九,應該立刻退出政壇,接受司法的調查。」

向來公私分明的馬英九,惹出公費私用,即使緊急歸還,還是很難彌平綠營的火力。

◎畫面翻攝拍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1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