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走出失婚陰霾 王百瑜開店圓夢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4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幾年幾乎淡出演藝圈的演員王百瑜,走出9年前的失婚陰霾!現在她不但考到了廚師專業執照,還重回設計路線,引進英國品牌當起公司老闆,她很開心能走出自己的人生。

藝人王百瑜:「像我身上這個心型的貝殼,上面還有點綴粉紅色的貝殼。」

小背心、牛仔褲,穿著白布鞋,好久沒在銀光幕露面,今年35歲了,王百瑜是越看越年輕。像這樣不規則的設計,少了鑽石、珍珠的貴氣,王百瑜最愛的英國設計師,開始代理品牌當老闆。王百瑜:「覺得現在的人都穿的比較休閒一點,就比較不會說像以前戴很多的鑽石珠寶,很珠光寶氣,穿的很淑女,還是參加派對的樣子,現在戒指我都喜歡戴在食指,覺得很有個性。」

18年前就出道當平面模特兒,不管是保養品、服裝,或是雜誌封面,都是王百瑜的漂亮臉蛋,也曾經是電視連續劇演員。前夫黃建群在9年前有外遇,當時王百瑜還有孕在身,這段過去,如今的她真的不在乎了。

王百瑜:「我覺得人是要往前看,不要去回頭看,讓自己不開心。」記者:「跟小孩的互動呢?」王百瑜:「都很好呀!因為其實她也滿大了,她都會跟我通MSN,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寫電子信件,有時候還會打電話。」

女兒不在身邊,感情一樣好,王百瑜利用這幾年,考到烹飪和美容師的執照,也正在計劃開店。王百瑜:「目前感情上,我覺得會比較…保守,呵!」

重修設計和造型課程,王百瑜積極充電,她說現在只想朝自己的興趣,當個有事業心的女強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百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648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