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「功夫熊貓」單場3轟 巨人伏老虎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5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5 13:49

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正式開打,由底特律老虎對上舊金山巨人,巨人靠著身材胖胖的,有「功夫熊貓」暱稱的山度瓦一個人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,巨人「功夫熊貓」發威,把老虎王牌投手瓦蘭德打爆,終場巨人8比3擊敗老虎,世界大賽系列第一戰拿下勝利好彩頭。

球賽主播:「正中球打到中間方向,出牆外了,深遠左外野飛球,出牆去了,又一發全壘打。」

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發威,95英里快速球不放在眼裡,2發全壘打打得老虎王牌投手瓦蘭德(Verlander)頭昏腦脹,專家有說,這是跟獅子、老虎一樣的猛獸,可不是只有胖胖的裝可愛功能而已。球賽主播:「中間方向。」

「功夫熊貓」6局再度發揮,又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成為史上第4位在世界大賽單場擊出3發全壘打的球員,巨人可不只「功夫熊貓」發威;瓦帥想用97英里欺負巨人投手Zito,反而被輕鬆敲出安打還掉分,瓦帥超過95英里以上的剛猛快速球這場比賽被打爆,但是以變態大曲球出名的Zito很慢,不到90英里的快速球卻很威猛。

很慢的快速球三振打者,巨人靠功夫熊貓抓狂猛咬,KO掉老虎王牌瓦帥,終場8比3擊退老虎,拿下世界大賽第一場比賽第一勝的好彩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7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