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圍北市府 全民司機嗆馬下台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魏嘉良 劉孟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上午台北市政府非常熱鬧,有兩批人分別到市府廣場抗議,對象都是馬英九,包括全民計程車隊的50輛車,集體來向馬英九嗆聲,要求他反貪腐標準要一致。還有另外一群公設保留地的地主,在市府前抗議,要求馬英九開放公設地容積率移轉,還高喊馬英九下台。

全民計程車隊掛上抗議馬英九的布條,集體出現在台北市政府門前,警察嚴陣以待,因為這是場沒有經過申請的車隊遊行。

全民車隊仿效倒扁總部要發動的天下圍攻,來包圍在市政府內主持會議的台北市長馬英九。全民計程車駕駛:「希望他(馬)反貪要公正一點,不要只說別人,自己卻沒有做好。」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沒有任何評論,全民計程車駕駛,請議員幫我們台北市民稍微處理一下。」

司機們還到市議會門前,向民進黨議員遞交一份象徵性的陳情書,表達立場,隨即解散車隊,警方準備區離的警告牌沒有派上用場。抗議地主:「馬英九下台,馬英九下台。」

還有一群地主,一早就在市府請願區,也來向馬英九抗議,要求市府開放公設保留地容積移轉,只是真正的地主只來10幾位,卻從北中南各地動員了2、30輛遊覽車,其中也有不少人也穿著政治立場鮮明的衣服,一起來壯聲勢。

一上午連續2場抗議,讓警力全程緊繃,幸好都是平和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526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