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埔里農會搶案破案 嫌犯畫倒扁圖


發佈時間:2006/09/27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5日南投埔里農會搶案的嫌犯抓到了,警方逮捕這名陳姓男子時,發現嫌犯當初劫走了92萬8千元,在13天內因為吸毒就花掉90萬元,警方還意外發現嫌犯自己畫了張倒扁圖,不過嫌犯說選在9月15日搶劫農會,和蘇揆拼治安的最後期限沒有關係。

這名身材瘦小的陳姓男子,就是南投埔里農會搶案的嫌犯,警方進入嫌犯在台中大里的租屋裡蒐證,翻箱倒櫃後找到嫌犯搶劫用的貝瑞塔手槍和3顆子彈,隨後又在嫌犯的車子裡找到贓款,只剩2萬9千元。

15日陳姓男子持槍搶劫埔里農會,他對農會的天花板開一槍後,搶走櫃檯抽屜裡的現金,總計搶了92萬8千元,如今贓款只剩下2萬9千元,由於嫌犯有毒品前科,現場的又有海洛英,警方研判贓款都拿去買毒品。

不過警方蒐證過程中,意外發現一張嫌犯自己畫的倒扁圖,上面寫著台灣之子等於台灣之恥,還畫了倒扁手勢,但陳姓男子對此很低調。記者:「是要倒扁嗎?」嫌犯:「不是。」

陳姓男子否認搶案劫時機和蘇揆拼治安有關,南投警方研判,儘管搜出倒扁圖案加上搶劫時間就是閣揆宣示治安改善期限,不過應該只是單純缺錢吸毒才鋌而走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565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