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台大教授」當招牌 自稱徒手塑蛇腰


發佈時間:2006/09/2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自稱能「徒手行醫」整復師,專用「點穴」替病人調理,不但能徒手塑出水蛇腰,還能治百病。TVBS直擊這家診所,奇怪的事要治病還得先脫光上衣。這名男子為了證實功力,還把台大教授證實「氣道」存在人體的研究報導作成看板,招攬客人上門。

「以手代針,徒手行醫」,醒目的大看板高高掛,店門口招牌還強調能幫你減肥、縮腹提臀,變出水蛇腰,「用手治病」還不知道真假,這名男子,就先要患者脫光上衣。整復師:「把衣服脫下來,然後穿這個小可愛,你沒有把內衣脫下來…,沒有關係,也可以。」

患者沒脫內衣,男子有意見,到底他是真功夫還是假術士?病患:「喔!這裡好痛喔!」整復師:「他的心肺功能開始病變,開始有反應,就是說他會胸悶,有可能會心悸,(按壓)等於是在你身上,插了7百支針灸的針。」

點穴等於針灸,男子說的頭頭是道,偏偏患者從沒胸悶心悸,他看對方沒答腔,趕緊搬出名模牌。整復師:「她應該算是第三線的(名模)。」

記者:「所以模特兒也來你這邊按摩?」整復師:「很多喔!他們來塑身,比如說臀部很低的,就要抬高臀部。」

誇張的是,男子說他光用手推捏就可以治好牙痛、口腔病,為了證實功力,還在診間擺放台大教授證實「氣道」存在人體的報導,就連跟歌星葉啟田的合照,也成了他的活廣告。

整復師:「在我這裡你會發現,更多不可思議的東西,他(病患)是最頂尖,作SPA的老闆。」

男子說他以手指代替扎針,刺激穴道,但用的不是氣功,說的很玄,90分鐘就要將近3千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針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505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