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俊生「獵豔高手」 圈外女友悲劇告終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年44歲的陳俊生,過去曾擔剛多部8點檔的男主角,感情生活,戲外比戲內精彩,曾跟蕭薔、況明潔等人傳過緋聞,還曾經跟舊情人陳明真,當街上演飛車追逐記,登上社會版面,之後還屢屢被拍到在街頭獵豔,感情生活似乎戲外比戲內更精采。

戲劇對白:「快,快點動手啊。」

長相清秀,外型高挑的陳俊生,1992年以電影胭脂,入行演戲後,就屢屢擔任男主角,陳俊生戲外的感情生活精采,1年多前,在朋友的聚會中,認識了擔任律師助理的陳怡婷,最後女方卻承受不了陳俊生的三心二意,選擇輕生,陳俊生的愛情,一次比一次轟轟烈烈。

陳明真(情債):「但我只是一個女人,需要一點關懷,安安定定在身邊的愛。」

和陳明真,因為合拍MV,擦出火花,2人交往7年,最後陳明真發現男方副駕駛座載了美眉,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戲碼。

藝人陳俊生(2000.6.22):「只是因為警察臨檢,他覺得我的車子開比較快,尤其在慢車道,當然這樣是不應該的啦。」

緋聞對象不只一個,陳俊生演戲搭上況明潔,名字也曾和女星丁國琳連在一起,甚至連台灣第一美女也是他的曖昧對象。

蕭薔形容,陳俊生是一個充滿好奇,又喜歡嘗鮮的男生,圈內情史精彩,圈外也不斷獵豔,當街搭訕,還發揮快速記憶的本領,一眼記住辣妹的手機號碼,妹不同,但處理感情的方式,都一樣。

名嘴許聖梅:「他自己交朋友的寬容度很大,可是他女朋友,交朋友的寬容度就很小,那跟你談戀愛是不是非常的難以相處、難以忍受呢?」

這一次,女友過不了情關,選擇用結束自己生命,最激烈的方式,在陳俊生不安定的心,刻下了最重的一道印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俊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59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