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廠遭祝融 延燒兩工廠兩民宅

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8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8日凌晨台北縣傳出2起火警。一起是在板橋市萬安街一家木材工廠,由於防火巷狹窄救災困難,猛烈的火勢一度延燒附近車輛,車主連夜移車。最後火勢延燒兩家工廠兩間民宅鎖幸沒有人員傷亡。另一起火警是發生在永和文化路一棟公寓。起火點是頂樓鐵皮加蓋,火勢的悶燒,加上防火巷太過狹窄救災不易,最後發現屋主一家三口命喪火窟。

紅色的火舌不斷從工廠內竄出,火勢眼看一發不可收拾,但現場巷弄過於狹窄讓救援的工作難度增加。

消防車進不來,火勢也無法在第一時間控制住,失控的火苗開始蔓延,為了怕停在附近的愛車受到波汲,車主冒險移車。

這起火警是發生在台北縣板橋萬安街的一間木材工廠,凌晨1點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現場擺放許多木材加上救災困難,最後花了將近4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。總計有兩間工廠2間民宅受到影響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。

無獨有偶台北縣永和文化路一棟公寓也傳出火警,起火點在6樓頂樓加蓋,清晨5點突然起火燃燒,火苗在鐵皮屋裡悶燒。

住在5樓的楊老婆婆逃出後一直沒有看到住在6樓的家人身影,不經擔心害怕起來。死者家屬:「兩名孩子和一名媳婦。」

在鄰居和消防人員的努力下,火勢不到30分鐘就被控制住,但不幸的是消防人員在浴室、臥房、衣櫥分別發現媽媽、兒子、女兒3具屍體。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調查起火原因。

◎死者名單

母周怡萍(41歲)

 

子楊太榛(11歲)

女楊梵瑄(12歲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631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