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LPGA賽期 外籍男「高球」藏毒闖關

記者 廖宗慶 / 攝影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5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LPAG高爾夫球賽事正在台灣舉行,卻有一名外籍男子攜帶大量高爾夫球入境,但每顆球內卻是藏著海洛因毒品,企圖闖關,由於調查局已經接獲線報,加上裝有毒品的高爾夫球,通過X光機時顯影顏色會和正常的不同,當場被海關人員識破逮捕。

一顆顆白色的高爾夫球,外表看起來毫不起眼,但裡頭卻大有玄機,一敲開,高爾夫球裡面流出白色粉末,36顆高爾夫球內竟然全部都藏著海洛因毒品,重達2公斤,價值2000多萬,數量之多,讓海關人員也看傻眼。

涉嫌攜帶毒品的是這位戴著口罩、長相帥氣的外國男子,這位叫羅伯特的外籍男子,持有德國及法國護照入境,行李中就裝著藏有毒品的高爾夫球,企圖闖關。調查局人員:「他其實本身也沒有帶球具,所以讓我們覺得很可疑,想說測試一下,跟一般高爾夫球很不一樣。」

裝著毒品的高爾夫球,在X光機下呈現橘色,但正常的高爾夫球被X光照到,卻是呈現綠色,當場被海關人員給揪了出來,由於LPGA正在台灣舉辦,調查局不排除男子是假借賽事舉行,才把毒品藏在球具內,以為可以瞞天過海,卻還是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4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