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民19勝/19勝! 王建民父:為台灣棒球出口氣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8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奪得19勝,守在台南老家透過電視觀賽的王爸爸很開心,他說,也算是替台灣的棒球出口氣!王建民特地打電話回家報喜,王爸爸除了道賀之外,也要他保持平常心,繼續為季後賽好好準備!

王建民爸爸:「也算替台灣的棒球出一口氣,別讓日本、韓國(看不起)。」

王建民併列勝投王,爸爸當然很開心,不過,他說,自己邊泡茶,邊看球賽,用的是平常心。王建民爸爸:「今天不擔心,之前未達到目標,總是會替他煩惱,替他緊張。」

原來,王建民的目標是10勝,達成後,爸爸告訴他,贏一場算一場,不必勉強!客廳裡擺滿了王建民的照片、剪報,還有可愛娃娃,每一次的輝煌,爸爸默默參與、完整紀錄,最怕的,是過多的關切給兒子帶來困擾。

王建民爸爸:「台灣媒體一直在說幾勝幾勝,我覺得不必給他那麼多壓力。」

他還要王建民懂得感恩與回饋,因此捐出海報,讓崇學國小的學弟可以一圓出國比賽的美夢,他說,王建民進入大聯盟才第2年,比起之前,已經進步很多,他要兒子好好替球隊效力,對於未來,他只有這樣的期許。

王建民爸爸:「我只希望他身體保持健康,勝敗順其自然,身體好,永遠都有機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6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