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神奇「尋龍棒」結合磁場 指引方向?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8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常生活中,您一定有找東西找不到的經驗!坊間有一種L型的尋龍棒,號稱可以用它來尋找失物的方向。好奇的人紛紛想要嘗試,有人還說要拿尋龍棒來找老婆的私房錢,真的有那麼神奇嗎?TVBS記者跟著飛碟學會的專家們一起進行實驗。

能量學博士江晃榮:「請問TVBS電視公司攝影機的位置在哪裡?請指示!」

逆時針轉過頭, 再回過來修正個30度,指標不偏不倚就指向我們的攝影機。江晃榮:「我把攝影機的能量、影像傳遞給尋龍棒。」

這根棒子有多神奇,英文字L外型,有個霸氣的名字:「尋龍棒」,找一找記者這支手機藏在誰的身上。磁場能量研究院院長李亮辰:「請問朱小姐的白色手機,現在在誰的身上?請指示。」

儘管有人想誤導,尋龍棒還是找到正確的方向。體驗者:「再過來一點!」體驗者:「答對了,100分!」

江晃榮:「尋龍棒可以找水源、找礦產,甚至找地下的屍體,古代的神醫和神探探測案件的工具,用意志力拿著尋龍棒。」

號稱任何人都可以用來找你失去的東西,只要你懷抱著一顆虔誠的心。體驗者:「找商機,找我老婆的私房錢。」

又是框架以外的科學,不免令人有怪力亂神的聯想。江晃榮:「其實尋龍棒是人的意志力,和宇宙的能量、磁場,匯集的綜合表現。」

這360度的旋轉,竟然也和宇宙扯上邊,還是老話一句,信不信由你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磁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4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