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這個光! 宜蘭飛碟又現蹤?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9/28 19:48

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的天空,昨天深夜竟然出現了5、6個V字型的不明光束,這些光點還會閃出紅、紫、藍、綠的顏色,在夜空中不斷變換,相當耀眼,由於停留的時間有將近2個小時,村民越聚越多,七嘴八舌都說應該是飛碟。

謎樣的七彩光點,在昨天晚間9點40分,出現在宜蘭壯圍鄉新南村上空,而看到的民眾都說,這一定就是幽浮。宜蘭縣壯圍鄉民葉慶文:「從這個蘭陽溪口升起來,在半空中,啊!當時就是有好幾種顏色,有紅色、有青色、有藍色,呈現三角形的,有時候會變成立體的,昨天沒風啊!怎麼可能會有風箏在上面,我們都覺得很奇怪。」

風箏不可能,那光點會不會是飛機?記者:「飛機在哪裡?」目擊民眾吳惠芳:「在上方,應該在他的上方,停留在那邊時間很長,大概有1、2個小時喔!」

民眾說,這不明飛行物體,飛行的高度和一般飛機差不多,卻能停留在高空不動,而且體積龐大,像是科幻電影中的航空母艦,還有民眾直覺是外星人要來攻擊地球,嚇得當場拔腿狂奔。吳惠芳:「(幽浮)有在移動,移動的速度還滿快的,我們嚇得有些人都趕快要跑,怕說萬一像人家電影,那一種有沒有,投射(光束下來)把人給帶走怎麼辦?」

由於今年2月22日時,也發生了民眾錯把日本發射衛星時,畫過天際的那一道光,當做是幽浮,所以究竟現在同一個地點又看到的神秘3個光點,到底是什麼,在還沒有答案之前,只能說是個美麗的誤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26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