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彈炸門! 圍捕張錫銘黨羽


發佈時間:2006/09/29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高雄大寮槍戰,張錫銘和他的黨羽綽號大胖仔的陳進雄,挾持老農夫、保全人員逃亡,當時這幕震驚社會,張錫銘落網後,陳進雄仍舊持重裝武力逃竄,台中警方今天清晨攻堅抓到了陳進雄,當時陳進雄槍已上膛,情勢相當緊張。

攻堅現場在彰化這間建設公司,警方發射多枚震撼彈,逐一破門。警方:「盾牌盾牌,不要急不要急!盾牌盾牌,慢慢來慢慢來,圍起來,圍起來,出來,出來,拖出來,裡面,裡面有人,拖出來,裡面還有幾個人,裡面幾個人,是什麼人。」

當時陳進雄就躲在建設公司7樓,步槍已經上膛。警方:「你是什麼人?裡面還有2個人,來來來,把他拉出來,攻堅保持,整個攻堅保持,你是誰?你叫什麼名字?」嫌犯:「陳進雄。」

警方把陳進雄壓制在地上,隨即逮捕陳進雄的小弟黃國軒,和他的乾爹向華城,警方優勢火力攻堅,先以破門震撼彈打破玻璃大門,衝上7樓之後,用炸藥炸開鐵門大鎖,隨即連開10多槍示警,3名嫌犯根本沒有機會反擊,陳進雄藏匿的7樓臥室,到處彈孔,槍林彈雨當中張錫銘黨羽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42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