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錫銘同黨落網 遭挾「勇伯」守電視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錫銘的共犯落網,當初在大寮槍戰,騎腳踏車路過被綁阿伯簡昭平,今天上午也守著電視要知道最新消息,曾經跟惡龍交手的驚險過程,他說過去的事不會再想,但是阿伯還是一樣天不怕地不怕,騎著腳踏車在路上抓搶匪。

遭惡龍挾持阿伯簡昭平:「剛剛電視已經報導,抓到嫌犯陳進雄啦。」

還記得他嗎,2年前被惡龍張錫銘和同黨挾持而聲名大噪的阿伯,聽到用槍架住他的嫌犯「大胖子」已經落網,他盯著電視要知道第一手消息,明明很關心,卻假裝不在意。簡昭平:「我不會回想被綁的過程,過去的事以經過去了,抓嫌犯是政府的事情啦。」

嘴上說得雲淡風輕,但是一下子臭屁的個性又發作。簡昭平:「我還會抓搶匪,有歹徒要搶我,我跟歹徒說,這是你最後一次搶劫了,你這次跑不掉了。記者:「怎麼說?」簡昭平:「因為歹徒被我抓起來了,搶匪就被分局警察帶走了。」

光著腳,西裝褲、POLP衫招牌穿著,簡昭平和以前一樣,天不怕地不怕,喜歡騎著腳踏車到處亂逛,70歲的依然硬朗,路見不平就幫警察抓搶匪,曾經和惡龍交手,他驕傲的說小小的搶匪算什不了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錫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1845

0.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