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成龍秘密基地 TVBS獨家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6/09/29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注重隱私,影壇大哥成龍在香港有一座秘密基地,首度曝光,成龍不拍戲時,大多在裡面活動,TVBS成了亞洲第一家進到裡面的電子媒體。這座秘密基地,是大樓內的車庫改裝,屋子裡稀奇古怪的東西一大堆,還有成龍的浴室和臥室,不過,想走進成龍的臥室並不容易,得經過層層密道。

別看工業大樓的外觀不起眼,從車庫門口開進去,就是成龍的秘密基地。

香港藝人成龍:「這邊以前是我一個俱樂部,打球的打球,打麻將的打麻將,(射)飛鏢的飛鏢,唱卡拉OK的唱卡拉OK,聊天的聊天,很好玩的,這邊。」

這裡有成龍的紅酒收藏,歷年的得獎紀錄,來這裡聚會的藝人,不小心睡著了,成龍會把睡姿拍下來。

成龍:「Twins、容祖兒、曾志偉、我自己,你看這個叫誰呀,李心潔,都在睡覺,全部睡覺,楊受成。」記者:「他們都知道,你把他們睡覺照片掛這裡?」成龍:「不知道,你看,那個黃品源。」

跟著成龍往上走,影壇大哥的私密空間,像電影場景,密道超級多。成龍:「這個廁所,這邊衣帽間,世界各地的警察、將軍,送給我的帽子。」記者:「你密室還真多。」成龍:「這邊,這邊脫鞋子,上床睡,這邊就出去了,哈囉!」

亂中有序,整齊乾淨,屋子裡擺了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東西。成龍:「(成龍代言)保險套,你們看這是誰,陳水扁(娃娃),我還有3個貨艙藏東西,你要拍拍不完。」

成龍每天在這裡打拳及跑步,因為東西實在太多,成龍已在香港另外買一個比這裡大10倍的地方,打算蓋一座成龍博物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00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