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上海排位賽 舒馬克位居第6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3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,從今天開始,在上海舉行今年的中國站賽事,眾所矚目的,是日前宣布,要在這一賽季後退休的舒馬克,能不能扭轉目前落後的局面,拿下個人生涯第8個世界冠軍,車王之爭,讓今年的上海賽事,更有看頭。

F1轟鳴灌耳的引擎聲,再度響撤上海賽道,30日下午,雨中展開的排位賽中,雷諾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阿朗索,一路領先,替自己贏得1日比賽中最佳的位置,因為日前宣布要在這一戰後,正式退休,而備受關注的車王舒馬克,排名第6,這樣的劣勢下,他能不能擊敗阿朗索,贏得個人生涯第8座世界冠軍,光榮退休,讓今年的上海賽是更有看頭。

上海車迷:「舒馬克今年最後1年,希望他在上海能得冠軍,我希望比賽能精采一點。」

場內緊張,場外的F1嘉年華一樣精采,各車隊超級戰車,零距離亮相,讓車迷看個過癮,還有世界級車手陪你比賽F-1電動玩具,當然各種昂貴的紀念品,更是賣到嚇嚇叫。

台灣車迷:「有很多東西,你在平常是找不到的,所以來到這裡,看到喜歡的就會買。」

著舒馬克退休的噱頭,上海站今年光是門票收入,估計就將超過16億台幣,不但扭轉去年票房慘澹的印象,更將成為大陸最賺錢的一次運動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馬克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48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