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副台南致詞 提政治遭民眾嗆聲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專誠前往台南,參加一場由民間主辦的演講活動,結果就在呂副總統談到藍綠和諧問題時,引發台下一名聽眾不滿,當場對副總統嗆聲兩次,讓場面十分尷尬。

司儀:「讓我們起立歡迎,歡迎我們的呂副總統。」

原本副總統光臨,讓同濟會相當有面子,還請副總統見證總會長交接,喜氣洋洋,卻沒想到副總統剛開始言講不到5分鐘,因為講到近來台灣出現紅螞蟻,台下立刻有人站起來嗆聲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藍天綠地趨於和諧,卻沒想到9月9日竄出一群紅螞蟻,變成紅綠在對抗,很可惜,對不起,好,不談政治,我們就談藍天綠地。」

呂副總統也附和說不談政治,同時開始解釋螞蟻其實是好的,卻沒想到這名男子還是不滿,不斷打斷副總統言講。民眾劉湘文:「不要提螞蟻!」呂秀蓮:「我們從螞蟻學到,團結就是力量。」

而台下的隨互也都沒有上前制止,讓場面尷尬萬分,副總統幾乎完全脫稿,就匆匆離去,而這時這名前台東後輩司令部司令劉湘文還是不斷喃喃有詞,但其他同濟會成員立刻衝上去理論。劉湘文:「我台灣人幹麼,你怎樣,這不歡迎你。」

兩邊罵來罵去氣氛緊張,所幸沒有人動手,只是原本開開心心應邀來接受表揚的副總統,最後卻是匆忙離去,到底該怪政治惹惱民眾,還是實在現代人都太政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260

0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