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悍馬車翻覆 陸軍542旅4人傷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陸軍五四二旅上午發生翻車意外,一輛悍馬車拖尾車行駛台三線,結果經過苗栗獅潭路段時翻車,車上2名官兵受重傷,2名官兵輕傷,尾車上的發電機,跌到路邊還撞得都變形了。

悍馬車打橫,停在馬路中央,尾車整個翻過來,發電機和車輛零件散落一地,帶隊的少校連長打電話回報現場狀況,對於車輛翻覆的原因,連長不願意多講。少校連長張志成:「有事,那個…麻煩,跟我們主任,我們主任會。」記者:「會過來是吧?」張志成:「對對對。」

附近居民:「煞車後翻過去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看到狀況怎麼樣?」附近居民:「整個翻過來。」

車禍發生後,除了駕駛,其餘4名士兵分別受到輕重傷,送往苗栗大千醫院急救,受傷的士兵摔得滿臉擦傷,對於車禍怎麼發生,也想不太起來。記者:「(車速)算快還是慢?」受傷士兵:「不曉得耶,你也搞不清楚,坐在後面的比較不清楚。」

悍馬車隸屬於陸軍542旅通信連,上午連長帶隊到中部搭設基地台,經過台三線121公里,也就是苗栗師潭路段,警方表示,可能車速太快,造成尾車翻覆,悍馬車打滑,車禍發生後,2名士兵受輕傷,還有2名重傷,所幸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1306

0.2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