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【金鐘為誰響】代有才人出! 李千娜、劉品言金鐘新面孔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楊子毅 蔡明勳 莊淇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【金鐘為誰響】今天焦點鎖定新生代女星,以偶像團體出道,但常出現在談話節目的劉品言,擺脫舊形象靠著戲劇演出提名金鐘;另外同樣歌手出身的李千娜,跨界繳出了亮眼成績,繼獲頒金馬獎最佳新人之後,又入圍金鐘影后,她將挑戰跟都曾拿下影后的實力派演員林依晨跟六月。

電視劇片段:「媽、我回來了,你也知道要回來。」

詮釋叛逆的小孩,回到故鄉接掌家業,六月挑戰演媽媽。電視劇片段:「暫時跟媽咪一起睡好不好,太好了。」

自然的演技,讓11年前曾經以「逆女」拿下影后的六月,再度問鼎金鐘獎。藝人六月:「我們不是本科出身的,所以我們等於在挖自己的傷口(演親子戲)。」

這回對手不僅有呼聲高、以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角逐的林依晨,還有第一次演偶像劇就入圍的新生代演員李千娜。電視劇片段:「從那天起,我的心就破了一個洞。」

演出糾葛前男友跟現任男友之間的女強人,李千娜矛盾感情的內心戲吃重,外放的演技扣人心弦,其實李千娜是從歌唱比賽節目發跡,轉戰影壇第1部國片「茱麗葉」就拿下最佳新演員,這次又入圍金鐘影后,可以說真正讓她發光發熱的是戲劇舞台。

藝人劉品妍:「演什麼像什麼才重要,不一定是一個偶像的樣子。」

劉品言也是,拋開過去既定形象的包袱,曾經是女子團體成員,也當過通告藝人,終於在轉戰戲劇之後,透過越南新娘的角色,出道10年第1次入圍金鐘,角逐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。迷你劇集片段:「你賣一頭豬是多少錢?大概7、8千元。」

劉品妍:「越南新娘一定是沒有人看到在我身上過的,那如果他們今天在看電視的時候,他們第一個反應不是劉品言,那就好了。」

揣摩不多話,身在異鄉的台灣媳婦,劉品言展現出她的蛻變,新生代女演員各有來頭,但都靠著演技實力,在金鐘舞台上嶄露頭角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78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