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出席電台結盟 談起近日變態鬧場風波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吳永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2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色情狂現身蔡依林簽名會場,聳動的報紙標題,讓藝人的公共安全再捏把冷汗,今天出席電台結盟記者會的蔡依林談到這件事,很替遭到騷擾的歌迷感到不平。

藝人蔡依林:「真的是對歌迷很不好意思,就是希望歌迷除了自己的東西要顧好以外,如果看到表情比較奇怪的人,歌迷也要留意一下。」

不過有各方的保護,蔡依林的安全不用擔心,倒是即將到來的台北演唱會傳出了要邀請知名雜耍特技團,李棠華特技團來幫忙,不過這烏龍一場讓蔡依林啼笑皆非。

藝人蔡依林:「因為是公司有看到不錯的特技表演,但不是我啦,是請DANCER去學,但DANCER就說,以後都不要接我演唱會的活動,因為都要學一些很奇怪的東西,來滿足觀眾。」

這傳聞也反映了蔡依林,對於演唱會內容的苦心,而嘉賓邀請的問題,也讓她非常頭痛,被網友票選最希望復合情侶的蔡依林和周杰倫,是否有機會重現當年精采同台畫面,蔡依林巧妙應對。

藝人蔡依林:「省點事,哈哈,要來看演唱會OK,如果要上台表演會比較麻煩啦;送他票呀?我的蔡幫朋友有都會發(票),但是現在如果他有時間的話,我們也會送去給阿爾發(唱片公司)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614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