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發言台 陳朝容、李鎮楠大打出手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立法委員輪番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,但國民黨立委陳朝容因為霸佔質詢台,引起民進黨議員李鎮楠的不滿,2人就在議事堂上大打出手。

國民黨立委陳朝容和民進黨立委李鎮楠,公開在國會殿堂拳腳相向!不分藍綠,所有立委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一大跳,趕緊上前勸阻。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:「欸欸欸,議事同仁,現場同仁來一下,請大家尊重秩序。」

國民黨立委孫大千:「不要,好了好了。」鍾榮吉:「請議事人員…。」孫大千:「好了啦!」鍾榮吉:「議場不能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立委們又推又拉,好不容易才將2人給架開,原來是陳朝容為了抗議油價調漲,趁著休息時間霸佔發言台,誰知下一個上台質詢的就是李鎮楠,眼看時間遭到佔用,李鎮楠一個箭步上前,扯掉陳朝容用來抗議的標語,雙方就此爆發衝突。

民進黨立委李鎮楠:「你動我試試看。」鍾榮吉:「請委員尊重。」國民黨立委陳朝容:「這是我的位子,你給我裝傻!」鍾榮吉:「請回座,欸欸欸,不能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原本政治立場就不同的2個人,打起架來更是誰也不讓誰,但這一幕幕,發生在最高民意殿堂,跟街頭混混,又有什麼兩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鎮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420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