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車禍/遊覽車面目全非 車頂掀、電視落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旅行團搭乘的遊覽車,疑似在山路過彎時,速度太快,煞車失靈,連人帶車翻滾了3圈後,跌落山溝的葡萄園裡,遊覽車的車頂整個掀開,車上電視機砸落,乘客的衣服,鞋子散落一地,現場血跡斑斑,慘不忍睹。

遊覽車翻落山溝,掛在車頂的電視機掉了下來,還有外套、鞋子、靠枕,到處散落,安全門也不見了,現場血跡斑斑,怵目驚心。

遊覽車上的雙人座椅,彈出10公尺,倒栽在地上。員警爬進爬出撿東西,手機、皮包、鈔票,各式各樣物品都有,都是車禍當時,沒法兒帶走的。這麼大的車摔落山溝已經夠嚇人的,沒想到吊起來更恐怖。

殘破的車體頂部,整個被切齊掀開,露出車內歪七扭八的座椅,中段電視機只剩螢幕,其他零件壞了掉了,再看看,窗戶全碎,擋風玻璃也毀了,大量樹枝,葡萄藤插進駕駛座,只能用「體無完膚」來形容,被掀開的車頂,夾著的窗簾布,扭曲變形,更看不出他是一輛遊覽車的車頂。

遊覽車壓毀葡萄園,棚架塌了,棚架水管破了,水泥柱也斷成兩截,葡萄園主人既心疼又著急,拿著相機拍下來,還苦笑說,幸好豬圈沒事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心疼?」葡萄園主人:「當然啊,這個還要花很多錢,這個不好弄啦。」

再往遊覽車翻落的邊坡走,路旁芭蕉樹攔腰折斷,石頭砌成的排水溝,也承受不了撞擊,缺了幾個角。這起意外,發生在台21線92.5公里處豐丘路段,當時,遊覽車從阿里山下山,時速很快,大約100公里,疑似過彎時,煞車失靈,先衝入對向車道,再連續翻滾3圈,跌落10公尺深的山溝。

馬路上,60公尺長的煞車痕,還清楚可見,而支離破碎的車體,也成了這團大陸旅客的惡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358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