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奧-後宮風雲」鬥風將起 德川幕府女人耍心機搞鬥爭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日版「金枝慾孽」之稱的「大奧」,即將在台掀起女人的戰爭!「大奧」系列後宮鬥爭劇,網羅日本一線演技派女星,菅野美穗、瀨戶朝香、松下由樹、安達祐實等人在德川幕府的後宮,上演一齣爾虞我詐的鬥爭戲碼,而TVBS-G也將於10月7日起,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這部在日本引起廣大迴響的「大奧-後宮風雲」。

曾在日本創下21.4%超高收視率的後宮鬥爭劇「大奧」,終於在台播出,TVBS-G將率先播出由瀨戶朝香、松下由樹、星野真里、高島禮子、西島秀俊主演,以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為背景的「大奧第一章」。

「大奧」是指日本幕府時代將軍妻妾居住的地方,也就是將軍的後宮,在男權至上的日本社會中,強調後宮女性權利鬥爭的劇情,格外引人入勝,也因為如此,「大奧」系列電視劇一拍再拍,就連電影版也即將躍上大銀幕。

日本氣質女星菅野美穗出道以來,鮮少膾炙人口的作品推出,自從參與「大奧」將軍正室「篤子」一角演出後,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,不但獲得相當於日本奧斯卡獎的「第38回日劇學院賞」最佳女主角,同時也在日本雜誌「The Television」舉辦的劇集票選中,打敗同期的人氣女星柴崎幸,榮獲最佳女主角獎。

有趣的是,參與「大奧」系列宮廷劇的女星,包括菅野美穗、瀨戶朝香及安達祐實,戲裡為了男人勾心鬥角,私底下的生活,卻也各自精彩,甫升格當媽的安達祐實,坐月子期間傳出婚姻危機,菅野美穗與稻垣吾郎相戀8年分合多回,近來傳出稻垣吾郎想「婚」了,至於瀨戶朝香則傳與井之原快彥舊情復燃。

以「無家可歸的小孩」走紅的安達祐實,轉眼已升格為媽媽,自從去年閃電「帶球」嫁給搞笑藝人井戶田潤,便傳出安達的媽媽認為女婿配不上女兒,而對井戶田潤諸多挑剔,安達祐實的生產過程也是一波三折,產前為了在哪裡待產,兩家人搞的烏煙瘴氣,生了女兒之後,老公竟被爆料與前女友開房間,不過,井戶卻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表示,「兩人在飯店內談事情!」理由竟與某些傳出偷腥的台灣男藝人雷同。

菅野美穗與稻垣吾郎1998年相戀至今,已步入第8年,交往期間分合不斷,3年前被踢爆過著半同居生活後,又爆出兩人已分手,不過,最近再傳喜訊,民眾目擊菅野美穗獨自一人在東京百貨公司為稻垣挑新衫,而稻垣則是一心想讓菅野美穗變「稻垣太太」,卻招致經紀公司阻擾,就怕影響人氣下滑,兩人的婚事因此一延再延。

瀨戶朝香在「大奧」劇中,飾演被強迫還俗嫁給將軍的尼姑,但現實生活中,瀨戶則是勇於追求自身幸福的新時代女性,最近她與昔日舊愛井之原快彥重燃愛火,兩人愛情甜蜜蜜,甚至還被拍到共築愛巢,演藝事業也是一路順遂,收視開紅盤之餘,戲約應接不暇,可謂是愛情、事業兩得意。

TVBS-G將於本週六(10/7)晚間10點至12點,首播這部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的時代劇「大奧 後宮風雲」。

◎「大奧」故事簡介:

「大奧」目前分為三部曲,由松下由樹及菅野美穗主演「大奧」,2003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首播之後,立刻獲得廣大觀眾的迴響,隔年富士電視台趁勝追擊,推出「大奧第一章」,緊接著去年由藤原紀香、小池榮子主演的「大奧.華之亂」。

「大奧第一章」以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為背景,描述的是江戶時代初期的大奧草創期,所以又稱「大奧」前傳,由實力派女星松下由樹飾演「大奧女帝」春日局,與瀨戶朝香、高島禮子等眾多女星共同演繹一齣精彩絕倫的宮廷鬥爭。

「大奧」又稱幕末篇,描寫進入第十三、十四代的德川幕府,十三代將軍正室「篤子」(菅野美穗飾),嫁入將軍府後,便開始她政治犧牲品的命運,因不適應大奧生活,而與總管事瀧山夫人之間有段激烈的抗爭,篤子從抗拒到認命,最後在將軍死後剔髮為尼,稱為天璋院,協助第十四代將軍德川家茂君臨幕府;而天皇之女「和宮」(安達祐實飾)成為十四代將軍正室,因不願屈服大奧的規定,與將軍之母實成院(野際陽子飾)爭鋒相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-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60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