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抬頭看 哇!西裝男懸高樓?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葉蒼林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過台北市長安西路,很可能會被接下來的景象嚇一大跳,有民眾看到一顆空飄球上攀著穿西裝的男子,還以為發生什麼意外,不過仔細看,才會發現這是一件藝術創作,但氣球人偶實在太逼真,不少路人被嚇壞了。

高樓旁,怎麼突然閃出這麼一個懸空人影,兩條腿在高達12層樓的空中晃呀晃,立刻嚇壞路旁一堆行人。路過民眾:「是人在那邊嗎?是個人在那邊嗎?」

摀住嘴,一臉驚恐,還以為有人要從高樓墜落,揉揉眼睛一看,怎麼像是一個人攀在空飄氣球上,險象環生,再把鏡頭拉近一點瞧,這才發現,是誤會一場啦!路過民眾:「剛開始乍看很恐怖,後來知道是氣球就不會了。」

明明只是一個穿著西裝的假氣球人偶飄在空中,但是實在太逼真啦,有路過的車輛,竟然因此發生小車禍。路過民眾:「騎車的人會看,如果看到會嚇一大跳,怎麼會有個人在上面。」

只是這顆令人不注意也難的空飄球究竟打哪來?台北當代藝術館公關吳品萱:「創作者(顧世勇)這件作品有這樣的意涵,就是說在現實當中,上班族不斷想逃脫,擺脫現實的壓力,藉由氣球輕飄飄的飄浮起來。」

原來這可是正在台北當代藝術館中展出的作品,天馬行空的想像創作內涵,有人稱讚獨特,有人卻被嚇一大跳,恐怕連原創者也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982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