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鄒族美女闖銀河 田麗16歲清純甜美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道23年的田麗,始終維持性感冶艷的形象,但其實她剛出道時,形象純樸甜美。性感的田麗也有幾段戀情,尤其曾和馬景濤相戀還遭到毆打的那一段戀情,最為轟動。

外型冶艷的田麗,打出台灣寫真女星的一片天,其實剛出道的田麗,憑著鄒族美女的封號,23年前靠著電影處女作「竹劍少年」闖進銀河,當時的她只有16歲。隨後赴日深造,返台搖身一變,不只是寫真女王,4年前以樸素淒苦的原住民角色,也拿下金鐘影后,更是性感的代言天后。

被日本籍未婚夫劈腿收場的田麗,深刻的輪廓,是出名的發電機,像是市議員侯冠群、藝人林立洋、林煒都曾傳過緋聞,但最轟轟烈烈的就是和馬景濤的那一段。田麗(2005.5.12):「那時候最糟的是兩段感情同時抽離,那時候喔,好痛苦。」

即使曾被毆打過的田麗,始終放不下馬景濤的女兒。田麗(2005.5.12):「後來我反而對那個男的沒有太大的感覺,不在乎,對小女兒好心疼。」

拋開過往的戀情,田麗最後和交往8年的陳定中互訂終身,沒想到3年的婚姻,恐怕因這場婚外情風波,再度破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田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360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