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扁車被砸 遊覽車業者大喊賠死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環台,沒想到隨行20輛遊覽車也遭殃,倒扁車隊一路遇到挺扁支持者嗆聲洩憤,遊覽車車窗不是被石頭砸破,就是被BB彈攻擊,這車窗裂1塊,5千元就泡湯,遊覽車業者大喊損失慘重!而且覺得冤枉,目前考慮求助國家賠償。

巴掌大的石頭就這麼丟向倒扁的遊覽車車窗,裂成這樣,原本明亮窗戶變成搖搖欲墜,造價數百萬遊覽車變成被洩憤的目標,老闆也沒輒。

遊覽車業者王凱弘:「司機回報說,啊!我的車中彈了,車子被砸了,有一塊是被石頭砸的,一塊是BB彈,還有兩塊是被石頭砸的。」

老闆其實心疼得不得了,一聽到車窗又被打破,心就揪一次。這種特殊的安全玻璃,不管是用石頭砸,變成蜘蛛網狀碎裂,還是被BB彈射到龜裂,1塊就是5千。

看看這台車,這裡用膠帶貼著,哪一塊用愛與和平的紅布將就蓋著,業者說光是扣這些車窗耗材就不敷成本,這回接受政治活動訂單,真的很倒楣。王凱弘:「我們是不可能支付(車窗費用),風險的事之前就跟他們(倒扁總部)講好了,要不然就是說,大家一起去申請國賠,把費用給我們那就好。」

如果說倒扁總部不吃下這筆帳,遊覽車業者說肯定會賠到倒貼,到時國賠可能也是不得不的途徑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57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