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豪華台灣遊 吃10菜住五星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4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觀光客遊台灣,也有高標準的豪華團!只遊台灣西半部,8天7夜,要價3萬5千元台幣,住的,都是五星級飯店,吃的至少10菜1湯1水果,讓觀光客滿意極了!到底有多好?一起跟著他們到墾丁看看!

大陸遊客:「這是魚膘,那這個呢?」

琳瑯滿目的菜色,讓大陸遊客看傻眼,滿滿一桌子菜,總共有10道,魚、蝦、牛肉、海螺通通有,不論大人、小孩,一口接一口,似乎很滿意!大陸遊客:「很好,挺好吃的。」大陸遊客:「我們同團的都覺得很滿意。」

吃飽喝足,登上遊覽車,往下榻的飯店邁進,竟是一間間的渡假小木屋,他們,可開心了!大陸遊客:「太棒了,去躺一躺,耶!」大陸遊客:「(真漂亮)外面都是綠蔥蔥的樹,小木屋,非常符合我們回歸自然的那種心情。」

沒錯,這個豪華觀光團,講究的,可是悠閒與自在,8天7夜只遊寶島台灣西半部,團費上千元美金,等於3萬5千元台幣,吃的,是10菜1湯,住的,都是五星級飯店,加上風景名勝的門票與交通,一個人1天就要130元美金。大陸遊客:「在台灣,整個食宿招待都很到味。」大陸遊客:「台灣人特別熱情,特別好。」大陸遊客:「好好玩。」

一整個下午,都要在海上渡過,欣賞墾丁的海底美景,體驗在藍色公路上馳騁的快感,儘管大陸旅遊團傳出車禍意外,他們可一點也不受影響。大陸遊客:「台灣對大陸的吸引力,沒有任何影響。」大陸遊客:「我愛台灣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19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