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喪家前嗆扁 快閃婦女遭民眾怒罵

記者 黃志偉 /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5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靜坐以來,各地開始出現倒扁快閃族,專門在陳總統預定到達的地點等待嗆扁,上午陳總統到中部,就引來上百名倒扁民眾現身,不過真的嗆到陳總統本尊的只有一名女子,陳總統為民進黨市議員的去世父親上香,而這名女子就在靈堂對面大喊阿扁下台,而在喪家家屬面前嗆扁,也引起現場民眾的不滿。

陳總統到公祭場地沒多久,隔著一條街就傳來倒扁聲音。倒扁民眾:「下台!阿扁下台!」

嗆扁聲音立刻吸引喪家和員警的注意,一夥人連忙追了上去,盤查這名穿白上衣的女子的身分。倒扁民眾:「沒關係,讓他們查,因為我不是壞人,而且我只是覺得真的很難過。」

這名郝姓女子自稱曾經是超級扁迷,話講到一半,喪家和泛綠民眾就跑過來理論。挺扁民眾:「這喪家,叫什麼啊,你們!」倒扁民眾:「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。」挺扁民眾:「你民進黨員?」倒扁民眾:「對啊。」

郝姓女子是國小老師,她說看到小學生的家庭在陳總統執政後,連吃飯都有問題,她覺得總統和民進黨沒有作為,才跑來嗆扁,郝姓女子也是當日倒扁快閃族裡,唯一一名當著陳總統本尊要阿扁下台的民眾,不過陳總統沒停留多久就離開。

郝姓女子在公祭時跑來倒扁,喪父的民進黨議員張廖萬堅說,他尊重不同政治意見,但希望倒扁民眾要顧慮喪家的感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98

0.1358

0.5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