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發紅帽 民進黨北市議員抓狂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慶祝雙十國慶,國慶籌備會製作了各種顏色的鴨舌帽分發給各部會,剛好台北市議會就分到紅色的帽子,遇上了紅衫軍的天下圍攻,可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相當火大,不過藍軍民代說,這實在小題大作,還諷刺,不然民進黨的人統統戴綠帽子去參加國慶好了!

每年的國慶大會,主辦單位總會準備上萬頂五彩繽紛的鴨舌帽,送給參加來賓跟表演者,只不過紅橙黃綠藍靛紫,今年就屬這個顏色最是尷尬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:「台北市議會或者台北市政府有一些部門,他們就是拿到這個紅色的帽子,那是不是泛藍的一些縣市,如果要出席的人,他們都拿到這些紅色的帽子呢,當天的這個現場如果有人戴了這個紅帽子的話,會形成有一種裡應外合的一個氛圍。」

台北市議會無巧不巧被分到紅色的帽子,讓民進黨市議員當場「倒彈」,但事情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

國民黨立委謝國樑:「唉,不要這麼小題大作啦,紅色是好的顏色,如果他們不想戴紅帽子,可以戴綠帽。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誰要戴綠帽子啊,民進黨過去選舉的時候,也不敢製作綠色的帽子,因為選民一定不歡迎。」

紅衫軍蓄勢待發天下圍攻,紅色實在很敏感,有人超愛、有人超怕,但最無辜的就算是國慶籌備委員會了,明明每年都會製作紅色的帽子,誰知道今年會惹出這樣的風波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3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