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洲最大人蛇集團 剿破全目擊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5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國警方破獲一起全歐洲規模最大的人蛇集團!這個人口販賣集團,從歐洲各地買來妙齡少女,然後將她們擠進卡車裡面,像運牛隻一樣,載到私娼寮販賣,不少被警方救出的少女不堪煎熬,甚至數度輕生,整個掃蕩人蛇集團的過程,都被警方拍了下來。

被英國警方鎖定的可疑卡車,透過X光鏡頭,可以看出,光是車廂右側,就站了7名非法入境者,人口販子的無法無天,全都無所遁形。

警方直擊人口買賣的過程,蛇頭先在車上打電話,與買家約在咖啡廳見面,隨後以3千美金1個人的價碼,順利脫手,被賣掉的多半是女孩,她們的去處,幾乎都是不見天日的私娼寮。

在英國警方日夜追緝之下,不少女孩因此獲救,不過談到不堪回首的過去,她們還是痛不欲生。遭販賣少女:「我常常有輕生念頭,如果我逮到機會,我一定會自殺,因為我看不到,未來在哪裡。」

人蛇的悲慘命運還不只如此,遇上惡質警察,她們往往還得遭受二度傷害,像是這名少女,被救出火坑後,竟然被迫當眾掀起衣服,讓警方檢查胸部。

讓人很難想像,在21世紀的現在,奴隸制度竟然沒有消失,英國當局已經成立,全歐洲第一個反人口買賣中心,希望杜絕人蛇歪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蛇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532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