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教學 陸師劈磚說唱穿女僕裝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4 20:51

老師們為了幫課堂上的學生學習,真的是耗盡心思,大陸四川一所大學的物理老師,在班上徒手劈磚,不是表演特技,而是為了要解釋槓桿物理原理,而溫州還有一個國文老師,擔心古文太過枯燥,特地把文言文改編成歌曲,廣西則有女老師,穿起了女僕裝上課。

深呼吸,一股作氣徒手劈磚,這可不是武術表演,而是四川的一所大學,一位物理老師在課堂上以劈磚為例,講解重力加速度和槓桿原理,來加深同學的印象。

新聞片段:「揮手速度必須加快,再一個就是槓桿原理使力道加倍,劈磚也就輕而易舉。」

學生們直呼好神,教學方式贏得滿堂彩,老師創意教學別出心裁,還有這位溫州國文老師,用說唱方式敎導深奧繞口的文言文,上起課來不但不枯燥,而且也加深了學生的記憶。新聞片段:「古之學者必有師,師者可以傳道授業解惑。」

這一段說唱教學一被貼上網路,已經有20萬人次點閱,並被大量轉載,活躍課堂氣氛;另外這位國中女老師穿著女僕裝,也在在網路上爆紅。

新聞片段:「有網友爆料,這位老師早前承諾,只要這個月考成績第一,自己就會穿上女僕裝來上課。」

為了幫助新興人類學習,這些老師的教學方法與時俱進,花腦筋拚創意,真是令人佩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27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