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愛美 愛「面」族1年用掉上億片面膜

記者 張娜娟 / 攝影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6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知道台灣女性有多愛美嗎?根據保養品業者的調查,台灣1年面膜銷售高達上億片,不過使用次數多不一定達到效果,業者推出醫療等級的六胜$u32957;面膜,要搶面膜商機。

台灣女性真的很愛敷面膜,從百貨專櫃、藥妝店到超商,這薄薄的貼式面膜1年可以敷掉上億片。

保養品業者宋丹丹:「台灣女性這麼愛用面膜,其實單單一小片面膜,效果其實非常顯著,跟你去一趟沙龍花個5、6千元,甚至有人為了加入會員花了1萬元,效果其實是一樣的。」

看準美容商機,保養品業者也因應需求推出不同功能的面膜,從基本的美白保濕,現在更運用類似肉毒桿菌作用的類醫學成分六胜$u32957;,來改善皺紋。

皮膚科醫師廖苑俐:「我們人體組成從氨基酸組成胜$u32957;,胜$u32957;再組成蛋白質,所以它是一個我們人體建構上一個很重要的成分,在美容應用上,它會彌補肉毒桿菌數的效果。」

美容應用最廣的就是六胜$u32957;有模擬肉毒桿菌的效果。宋丹丹:「六胜$u32957;它是目前市場上分子最小的精華分子,它作用是顯效除皺,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這樣的面膜,能夠馬上解決缺水的問題。」

六胜$u32957;分子最小的除皺精華,面膜升級讓肌膚保養兼顧延緩老化,讓愛美的人不用到護膚中心,一樣可以敷出有彈力的肌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面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9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