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下圍攻9點集合 4指揮所集結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7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總部發起國慶天下圍攻行動,今天公佈具體計畫,當天上午9點,發出動員令,號召200萬倒扁民眾,兵分四路,在國慶大典週邊地區集結,推進警方架設拒馬的防線,就地靜坐或繞圈遊行,總部強調絕不會出現推倒拒馬的激烈狀況,不過卻也預告當天的動作,會讓大家有驚喜。

國慶大典前夕,舞台、場地,一切就緒,同一時刻,另一頭的他們,同樣也準備好了。倒扁總部新聞部總監張富忠:「10日上午9點正式集結!」

時間敲定,施明德號召200萬人進行天下圍攻,當天9點,在交通管制界線,規劃4個指揮集合點。東邊中正紀念堂信義路段,西邊國軍藝文中心,另外建國中學附近設南邊指揮所,北邊則在重慶南路武昌街口。

紅衫軍集結後,將徒步推進第二層管制線,隔著拒馬和警力,展開圍攻計畫。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:「應該是先靜坐,靜坐完之後,很可能會再遊行一下子。」

不論形式是什麼,少不了的就是倒扁口號,最嗆的地點就在這裡。TVBS記者張愛晶:「在層層管制之下,衡陽路重慶南路口,將成為天下圍攻當天,紅衫軍所能接近總統府的最近距離。」

紅衫軍來勢洶洶,軍警如臨大敵,規劃4層管制區域,最外層交通管制,第二層延著衡陽路延平南路,把總統府和玉山官邸,與未受邀的民眾遙遙阻隔,接著內衛區,還有2層,層層縮小,部屬憲兵,形成綿密防護網,紅衫軍想越雷池一步,困難重重。張富忠:「會留一個驚喜給大家,當天大家就會知道了!」

倒扁總部信心預估,天下圍攻至少200萬人,將重演915圍城,聲勢驚人那一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6

0.0473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