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雙胞姊妹闖銀河 倒著說話成招牌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7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美少女要進軍演藝圈,不過這一對可是話題十足,身高體重完全一樣的雙胞胎,佩佩和依依,除了能歌善舞,最與眾不同的才藝,竟然是倒著說話和心電感應。

2位美女一搭一唱,默契十足,依依和佩佩,這對雙胞胎姊妹打算聯手闖銀河,兩人默契能有多好,看了就知道。

雙胞胎藝人依依:「今天我們兩個跳了好多次舞。」雙胞胎藝人佩佩:「舞次多,好了跳,個兩們我天今天今,阿,我說兩個今天。」記者:「這是怎麼練起來的?」佩佩:「從小我就發現自己好像,倒著想出來會比較快。」

倒著說話,這才藝還真是有夠鮮,不過更厲害的在後頭。佩佩:「數字應該是,5。」

保證沒套招,只要姐姐依依看到數字,妹妹佩佩就知道。佩佩:「6、0到10,超過10以上的,可能就有待練習。」

兩人感情從小好到大,想法幾乎都一樣,就像是對方的影子。記者:「誰比較貪吃?」依依:「她。」記者:「誰的異性緣比較好?」佩佩:「她。」依依:「我?要謙虛一點,哪有喜歡你的男生,都比較敢表達好不好。」

同樣的身高體重,同樣的古靈精怪,號稱是近10年來最有話題雙胞胎藝人,年底就要出唱片,一圓明星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6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