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酬談不攏? 鄭嘉穎「沒檔期」辭演「步劇2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4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4 11:34

去年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火紅,連帶也讓裡面的爺們都翻紅,像四爺吳奇隆、十四爺林更新以及八爺鄭嘉穎,片酬都翻漲了2倍以上,但現在即將開拍續集,正當大家以為全劇演員都會回歸演出時,八爺鄭嘉穎卻以沒有檔期為由辭演,被網友爆料其實是因為片酬談不攏,也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。

陸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答應還是不答應?若曦,為什麼?」

大陸宮廷劇「步步驚心」,港星鄭嘉穎演出的八爺,俊俏又深情,讓他因此爆紅,但就在「步步驚心」傳出即將開拍續集時,鄭嘉穎22日在大陸瀋陽商業活動上,卻對記者表示沒有喬定檔期,因此不能演出「步步驚心2」,但現在外傳其實是因為片酬談不攏。

大陸媒體:「有網友爆料,真正原因是TVB與唐人影視片酬上沒有談攏,對此,香港TVB工作人員卻否認這樣的說法。」

因為演出八爺,鄭嘉穎身價水漲船高,但當初接演步步驚心時,1集不到40萬,現在卻漲到140萬,翻漲將近4倍,去年還一口氣接演5部劇集,收入超過2億台幣,成為香港電視劇演員吸金功力最高的1位。

但除了他之外,其他演員片酬也是翻漲好幾倍。陸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若曦心中沒有皇帝,只有拿走我魂魄的四爺一人。」

像劉詩詩飾演女主角若曦,知名度大開,從4萬元片酬,翻漲到傳出接演電影有近千萬元的價碼,一口氣漲200多倍,還被封為大陸新四小花旦之一。陸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馬爾泰若曦,沒有朕的允許,妳不准死。」

四爺吳奇隆,則是從不到100萬翻漲到1集257萬,就連因為此劇走紅的新人十四爺林更新,片酬也是一口氣翻漲了18倍。大陸演員林更新(2011.12):「接這檔戲也希望說,更多人能認識我。」

因為劇紅人也爆紅,這幾位主要演員片酬都已經不可同日而語,開拍續集光是四爺、八爺、十四爺的總片酬,跟第一集比就差了將近4倍。藝人吳奇隆(102.1.14):「(有)收到一部分劇本,然後正在看。」

如今正當大家以為全劇演員都會回歸演出時,八爺鄭嘉穎卻辭演,姑且不論是不是因為片酬問題而辭演,但可以確定的是,原本劇中精采的三角戀,現在確定三缺一,不少粉絲大喊心碎,就怕續集沒了他,精采程度會不會也跟著變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嘉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71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