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孟達爆「星爺不拍戲」 傳新片只出資

記者 林君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周星馳近年電影作品越來越少,平面媒體報導,未來想看周星馳的演出恐怕更難了,因為周星馳昔日搭檔吳孟達爆料,星爺現在是大老闆生意很忙,不會拍戲了,甚至還有傳聞,就連主打周星馳的新戲大話西遊記續集,周星馳也沒有演出。

電影「賭俠」:「我摔你也摔,怎麼你一摔了,就變成了印度阿三,每個人都有特別脆弱的地方嘛。」

不管是時裝片還是古裝片。電影「九品芝麻官」:「九姑娘。」

港星周星馳以獨特搞笑風格走紅,但未來想在大銀幕上看到周星馳的演出,恐怕有點難度。港星吳孟達:「星仔現在是大老闆,根本不拍戲了,很難請得動他啦,他現在是房地產的大老闆,對吧,請不動他了現在,面對了很多公司上的業務,所以他活動時間不多,有了錢也未必開心。」

吳孟達曾是周星馳的最佳拍檔,不過外傳2人理念不合,已經多年沒合作,對於周星馳祕密結婚的傳言,吳孟達笑稱,他一直相當保密。吳孟達:「結婚這個問題,這是連他媽媽都不知道,更何況是我,是真話。」

周星馳神秘的程度,據傳就連他的新片大話西遊記續集,本尊都沒有演出,而合作的傳播公司也坦言,周星馳只負責創意和投資,到底新片裡有沒有周星馳身影,可能還是得等上映才能見分曉,不過擅於經營副業的他,據傳還將投資遊樂園,在大陸打造西遊記主題樂園,不斷擴大事業版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孟達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873

0.2633

0.7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