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傑克尼克遜 接演「無間」黑幫老大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片商買下港片「無間道」版權重拍,除了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跟麥特戴蒙擔綱,老牌影星傑克尼克遜也跨刀,接演黑幫老大的角色。李奧納多日前在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時,更談到了跟這位影壇大哥大對戲的難得經驗。

電影對白:「我想我們可以做什麼?」

老牌影星傑克尼克遜在好萊塢己有神主牌的地位,只要大哥答應演出,已是無上殊榮,但神鬼無間邀來這位好萊塢大哥大,在片中演出黑道大哥大,整個劇組也付出很大的代價。

拍戲過程中,大家常被這位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大嚇得屁滾尿流,比如與麥特戴蒙在A片戲院裡面這場戲。麥特戴蒙就被大哥突然掏出的巨大假陽具嚇了一大跳。記者:「他給你最大的驚訝是什麼?」麥特戴蒙:「在戲院裡,那場戲是很大的驚訝,我完全沒有預警。」

李奧納多的遭遇更慘。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:「我第二天進片場,有一盒火柴,桌下有一杯威士忌,一把槍,還有一個滅火器,這是道具組告訴我的。他們說,他們不知道傑克要幹嘛!你只能慢慢搞清楚,結果是他把桌子燒了,還把槍對著我的臉。」

電影對白:「但你面對一把上了膛的槍,(警察跟黑道)有什麼不同嗎?」

但很多看過神鬼無間的觀眾都會同意,劇組的付出是有代價的,神鬼無間能夠擺脫只是一部講英文的無間道這個陰影的最重要功臣,傑克尼克遜在片中精采的演出功不可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鬼無間#無間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81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