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練字真奪產 貪女拿契約騙母親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8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中和一名葉姓老太太,不滿名下一棟市價2900萬的房產,被2個女兒騙走,向法院提詐欺告訴。不識字的葉老太太說,日前2個女兒,說要帶媽媽到美國,必須辦美簽,拿一張紙給母親說要「練習簽名」,但最近地政事務所通知,才發現簽的是一張信託契約書,房子改由2個女兒信託,她哭著說,女兒騙走她的財產。

提告人葉錦雲:「真的,我沒想到我的大女兒,竟然比第二個還要壞。」

活到70歲,葉老太太以為練習簽名,是要辦簽證,和女兒到美國走一走,但一筆一劃,寫下名字的紙張,竟是一張房地產信託書。提告人葉錦雲:「她(女兒)開始的時候,是抓著我的手寫,我說,女兒啊,以前辦簽證都沒人叫我簽名,妳幹麻叫我簽名,她說,妳不知道啦!」

葉老太太指著照片裡,最左邊和最右邊的2個女兒,氣的說,她們連戶頭內的200萬老本,也全領走,只剩270元,日前找女兒理論,沒想到被女兒推了老幾把。提告人葉錦雲:「我氣的昏倒在地上,怎麼倒的我都不知道,那時候我站在角落,她們還抓我的頭去撞牆壁,從那邊撞到這邊,我的頭腫了好幾個星期。」

葉老太太把傷口,照相存證,但令她難過的是,丈夫生前交代,這棟2900萬的房子,只能租不能賣,無論如何要留住,遺囑上也白紙黑字,身後將留給2個兒子,沒想到還是引起家庭糾紛。

對此,2個女兒表示,強制信託是要幫母親管理財務,不過,葉老太太心灰意冷提告訴,面對女兒爭產,她心中希望一家,能再回到從前和樂融融的樣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財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75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