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日徹夜靜坐 倒扁學生向總統喊話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焦漢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慶日快到了,現在傳出部分參加國慶日的學校,要求學生如果不參加,就記過處分,讓家長痛批,根本就是強迫挺扁,而另外有一群倒扁總部的學生,則是選在9日晚上,要跨夜靜坐到國慶日當天。

再次要求和陳總統對話的這群倒扁學生,再出招,要穿起粉紅上衣,靜坐嗆扁。倒扁青年團發言人莊曜嘉:「10月9日晚上10點開始,我們要為台灣的和平守夜,我們也要為中華民國慶生。」

為了這場跨夜靜坐,這位學生,帶著剛割完盲腸的傷口,也要來參一腳。倒扁青年團學生:「要到10、11日才能出院,但是我覺得,我不能繼續這樣下去,我必須在第一時間,把我想要說的話,我的心聲表達出來。」

華江高中學生:「當天我們可能會有一些,可能會被記大過事情。」記者:「你們不去嗎?還是...。」華江高中學生:「沒有,會去參加,可是就是會滿震撼的。」

這群學主動生向總統喊話動作頻頻,另一群學生,像是育達、華江、稻江、樹德的學生,因為學校被抽到參與國慶,學生只好被強迫中獎參加慶典,否則記過處分。記者:「就是有規定要參加?」樹德商工學生:「對對。」記者:「那有沒有說,沒到會怎樣?」樹德商工學生:「沒到會處分。」

華江高中學生:「沒去會記小過,因為算重大集會未到。」

家長痛批根本就是強迫挺扁,不過華江校長強調,凡是安全第一,不能來請假即可,絕對不記過,其他學校也都是這種態度。至於台大、政大和台師大校長,因為當天剛好有事,只好推辭參與這場國慶。國家的生日,因為倒扁、挺扁,讓學生也捲入了這場政治風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4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