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IKE改賣麵包? 勾勾牛角麵包熱賣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運動品牌耐吉,也跨行餐飲業了嗎?現在有間連鎖麵包店,招牌就是個勾勾形狀的牛角麵包,和耐吉的標誌一模一樣,連標語也取同樣諧音,JUST DO EAT。而這樣的模仿招牌,的確也吸引客人前來光顧,嚐嚐NIKE型的麵包。

TVBS記者黃美榕:「運動品牌標誌,JUST DO IT,現在也成為麵包店招牌,JUST DO 『EAT』。」

難道是耐吉也跨行搶攻餐飲業了嗎?看看耐吉的標誌,率性的勾勾,和這個招牌幾乎是一模一樣,連精神標語「Just Do It」也取諧音,改成吸引客人來享用的「Eat」,果然引人目光。

機車騎士:「像NIKE標誌。」

機車騎士:「吸引客人吧!」記者:「那有吸引到你嗎?」機車騎士:「還好!」

招牌商品,當然就是勾勾型牛角麵包。香脆口感,外觀就很有賣相,那連鎖店為什麼還要模仿人家NIKE呢?老闆娘說,當然也是想要沾點光囉!麵包店老闆娘:「像之前三峽的牛角麵包,它是好像一個螃蟹的樣子,那它的特色就是模仿NIKE的那個勾勾,(客人會說)就是NIKE的招牌,有的人會想說買來吃吃看。」

因此全國北中南,都可以看到NIKE麵包,藉此大賣。倒是近在咫尺的NIKE專賣店很大方,一點都不覺得被抄襲。耐吉連鎖店店長:「 趁NIKE的東西做宣傳吧!NIKE公司沒有什麼意見吧!」

反正一個是賣運動用品,一個是賣麵包,互不衝突,只能說為了搭上名牌熱潮,連麵包店都得玩新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牛角麵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33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