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文科斯納 新戲出生入死戰大海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好萊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影星凱文科斯納雖然年過50,不過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。最近在為新片宣傳時,科斯納除了透露養身秘訣,愛好體育的他也說,如果當初沒進影壇,說不定現在就是大聯盟的一員,跟王建民一起打球呢。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,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。

凱文科斯納挑戰驚濤駭浪,出生入死,拼體力也拼腦力,扮演美國傳奇的海防救生員。記者:「電影裡你的身材看來很棒!」凱文科斯納:「如果是平常什麼都不用想,我的肚子會挺出來,不過這個角色就不好看了,所以我下了不少苦工,維持出色的身材,才能來演好電影這個角色。」

雖然頭髮從金色變銀色,51歲的科斯納在影迷眼裡魅力依舊,風采一點也不輸年輕偶像,艾希頓庫奇這位影壇的「天生好手」說,除了游泳之外,他愛好各種體能運動,如果沒當明星,搞不好今天也在體壇,成為職棒的生力軍。

記者:「你過去經常扮演各式運動員,有沒有想過你當初如果沒演戲,會進體壇嗎?」凱文科斯納:「我大概會朝職業棒球努力,我一直都很喜歡棒球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還看職棒嗎?」凱文科斯納:「看啊!當然!」記者:「你有沒有注意到,有幾個華人的投手?」凱文科斯納:「有!其實美國職棒越來越國際化,不管是華人、日本人,還是南美、古巴、委內瑞拉,國際化的比賽,都讓美國職棒更好看,你說的都是好手。」

棒球話題一打開,就滔滔不絕的這位大明星說,他很高興在日本之後 看到來自台灣的好手進軍大聯盟,也讓棒球運動,成為真正的世界全民運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文科斯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848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