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訴全航拒停 害老翁車上拉肚子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張子銘 廖文漢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日前日籍女乘客在南投客運上,用垃圾桶小便後,又傳出類似個案!有乘客投訴,全航客運台中到埔里路線的司機,因為拒絕停車,讓一名80歲老先生忍不住拉在褲子上,害其他20多名乘客得一路忍受臭味;但全航客運公布監視器澄清,當時老先生向司機反應,有立刻停靠加油站讓他上廁所,請他再搭下一班車,但老先生還是坐在位置上,才會繼續開上路,沒想到開到一半,老先生就拉在褲子上了。

全航客運巴士從台中開往南投埔里的路上,司機行駛到一半,後方80歲老先生突然走上前,告訴司機,他想上大號。客運司機vs.老先生:「前面加油站那邊讓你下車好不好?好不好啊?那邊有站牌啊。」

司機開下快速道路,要讓老先生下車上廁所,但是老先生卻還是坐在位置上,因此繼續上路行駛,沒想到開上國道六號,老先生忍不住了,直接拉在褲子裡。車上乘客:「上了國道,那時候老先生就失禁了,那我們大概有20幾個人,就這樣一路在不舒服的氣味裡。」

其他乘客投訴,是駕駛不讓老先生下車,才會害他拉在褲子裡,造成其他20名乘客得忍著臭味20多分鐘;全航客運公布監視器,澄清當時司機有停在加油站,可能是老先生誤以為搭下一班車,還要再付一次車錢,才會繼續待在車上強忍。

全航客運組長黃玉堦:「我們駕駛他都會回報回來我們總公司,我們就會請下一部車注意,到那個點,注意那位乘客,他就不需要再買票。」

由於日前才發生日籍女乘客在南投客運車上,用垃圾桶小便的離譜事件,沒想到這次又因為誤會,造成80歲老先生在車上失禁,客運公司表示,如果真的造成乘客不舒服,有退票需求,公司將負全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06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