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升旗戴「綠」帽 喬治學生反彈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國慶升旗總有學生參加,喬治高職的學生向TVBS投訴,除了被強迫參加升旗,還要他們戴綠色帽子,引起部份學生反彈!學生表示學校祭出校規,無故未到的記小過,尤其還要戴上敏感的綠帽子,懷疑學校根本就是抱大腿。

就是這頂綠帽子,成了喬治高職的熱門話題。學生:「啊!好丟臉喔!好倒楣喔!如果是我一定要選紅色,都選紅的。」學生:「綠色啦!」學生:「紅色啦!」

戴什麼顏色很敏感,因為今年國慶升旗典禮,喬治高職3個出席率最低的高2班級,100多名學生就得戴這綠帽子參加,被「強迫中獎」的學生很火大,甚至懷疑學校在抱大腿。學生:「很狗腿。」記者:「很狗腿喔!那用什麼樣的方式叫你們去?」學生:「強迫。」

依照往例,參加國慶升旗可以補假,今年不但沒有,甚至通知單上還註明「無故未到,依情結嚴懲」,讓學生氣到不行。

學生:「沒有到的會記小過以上,大過以下的懲處。」記者:「那同組的呢?」學生:「警告,就一個沒有來就記警告。」記者:「那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懲罰嗎?」學生:「當然不行啊!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學生:「因為太嚴厲了吧!」

學生:「而且很多人很危險很可怕。」記者:「如果遇到倒扁民眾你會怎樣?」學生:「帽子拿下來吧。」

沒到的要懲處,甚至連家長請假,要老師准假也不容易!這綠帽子叫人戴了尷尬,再加上要是在總統府前碰上倒扁紅潮也有安全顧慮,難怪學生的心裡,五味雜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2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