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要抱免費啦! 大學生街頭嚇到路人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位就讀台科大電機系3年級的大男生,俞子維,模仿國外發起「免費擁抱」運動,到處找人抱抱,希望喚起民眾熱情,還要把這過程紀錄出書,今天他來到台北火車站,不過抱到的多半都是倒扁紅衫軍,還有民眾以為這是倒扁活動的新花樣。

免費擁抱發起人俞子維:「免費擁抱喔!」

一個大男生,高舉著看板,上街到處找人抱抱,到底在幹嘛啊?俞子維:「哇!哇!哇!」

選在人來人往,還有大批紅衫軍駐紮的台北車站,熱情呼喊了半天,總算開始有人響應。記者:「妳孫子比他還大嗎?」民眾:「差不多,高中畢業的也有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跟孫子這樣抱過?」民眾:「有有有,我孫子有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抱不是孫子的人?」民眾:「哈哈,對啊!但是他很勇敢。」

台科大電機系3年級的俞子維,發起「免費擁抱」運動,見證台灣人情,抱滿2300人之後就要出書,儘管大部分的人杵在一旁給白眼,不過最常見的就是狀況外。民眾:「阿扁下台!」民眾:「不要這樣啦!」民眾:「1、2、3,阿扁下台這樣喔?」

把紅衫軍摟在懷裡,難免染上政治色彩,不過俞子維是要來大和解。俞子維:「可能政治立場跟你們不一樣,跟大家不一樣,我們還是必須包容不同的政治立場,用擁抱來化解這一切的政治對立。」

有沒有效果不知道,不過俞子維的目標就是要撇開嚴肅的政治議題,大家輕鬆溫馨一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16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