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衫軍列罷免名單 王世堅成箭靶

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總部現在不只要罷免總統,還要發起罷免民進黨立委,也有民眾自發性的發起連署運動,目前倒扁民眾的頭號箭靶,就是民進黨立委王世堅,罷免王世堅連署名單正在快速累積當中,當事人王世堅倒是不以為意,諷刺的說,被「台灣之恥」施明德罷免是他的光榮。

不只要天下圍攻,倒扁總部同步發起罷免民進黨立委,倒扁民眾踴躍響應。台北市最熱門,排行榜上第一名的就是立委王世堅,看到這樣的「成績」,王世堅哭笑不得。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這罷免實在不是一件好事,被『台灣之恥』施明德罷免,是我王世堅的光榮,他就放馬過來,讓民眾來決定。」

顧不得有人要罷免自己,王世堅急著向施明德喊話。王世堅:「為了自己的退場機制,要來罷免我們綠色立委,我已經看破你的手腳,『俗仔』不要跑。」

王世堅撂下狠話,因為身為綠營「批施大將」,他早就被紅衫軍鎖定,倒扁總部還沒下令,就已經有民眾自己發起罷免連署,還打著王世堅當招牌,「衝人氣」。罷免綠委行動發起人梅峰:「目前台北市南區已經簽了8千份了,所以說他的目標是1萬9千份左右。」

這只是民眾發起的,倒扁總部的連署還在統計當中,不管罷免立委有沒有可行性,都成了考驗深綠立委人氣的另類指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19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