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旗貼上身 李恕權憔悴奔走倒扁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紅衫軍的天下圍攻,演藝圈倒是走個人風格的獨自支持!歌手李恕權上台高喊口號,整個人瘦了10公斤,還有老三台主持人李景光和資深電視演員都在靜坐,昨晚還特地去買MP3收聽廣播。

歌手李恕權:「我們一定要把這訊息帶給他,帶給全世界的媒體,各國的來賓,讓他們知道,我們是如何的唾棄他。」

倒扁常客李恕權,天下圍攻這樣重要的日子,少不了他。在總部高台吶喊,還要忙著召集公司員工一起倒扁,粘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貼紙,李恕權滿腔熱血。李恕權:「瘦多少?其實我都認為值得,這是我們國家在歷史的關鍵時刻,我當初也是投了陳水扁一票。陳水扁先生,我也有4個字送給你『適可而止』。」

喊到聲音沙啞,繼續倒扁,另一邊在臺大醫院大門口,曾經紅遍大街小巷的電視主持人李景光,帶動氣氛。前電視台主持人李景光:「天下圍攻,阿扁下台!我再不參與的話,這是我個人啦!再不參與,我覺得虛度此生。」

坐在街上情緒一樣High,長年住在美國的電視演員張仕玉,特別回國響應倒扁,因為走路不方便,只好坐在台階上,昨天晚上花了4千元,採購「倒扁行頭」。電視演員張仕玉:「連電池將近就2千元,這個(貼紙)呢,我買了3張,50元,倒扁的(風衣)400元,車站買的。」

上了年紀還要學習怎麼使用MP3,國慶日的整個上午,演藝圈少了大動員,星光黯淡,楊光友考慮要全家出動,說要罷工的高凌風人在美國表演,晚上9點才回得來,時間怎麼算,都是來不及參與這場歷史盛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13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