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衫軍倒扁 綜藝大姐張小燕沒缺席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蕭明正 涂堂鑾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0/10 19:52

今天紅衫軍的天下圍攻,演藝圈倒是走個人風格的獨自支持!綜藝大姐張小燕高喊,為何大家不去放假,要貪官反省;歌手李恕權為了倒扁,整個人瘦了10公斤;還有張永正帶了全家大小,彌補沒去915圍城的遺憾。

紅衫軍的重要日子,綜藝大姐張小燕從不缺席。藝人張小燕:「跟所有穿紅衣服的人一樣,為什麼要到這裡來,為什麼我們不去渡假,就是要所有貪官污吏反省。」

穿上紅色娃娃T恤,民眾熱情夾道高呼,天下圍城的東南西北,到處都有「星星」點綴。藝人凌峰:「阿扁下台!垃圾扁下台!」藝人李恕權:「讓他知道,我們是如何的唾棄他,我們再來一次,陳水扁下台,陳水扁下台。」

外套胸前黏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貼紙,為了倒扁,李恕權整個人瘦了10公斤以上,連白頭髮都多了好幾根。

「小歪」張永正背著背包,帶了寶貝兒子和妻子,哥哥嫂嫂全家總動員。藝人張永正:「我沒有參加圍城,很難過,所以就回來參加天下圍攻,而且這是一個中華民國,有史以來,不一樣的國慶,你不覺得很有意義嘛!」

走不動的資深藝人,選在台大醫院正門口,坐在街上情緒一樣HIGH,圍攻這天,演藝圈沒有大動員,每顆星星還是表達了屬於他們的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2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