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手道賀奉上6萬 老千騙彩券行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1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歹徒在中秋假期,到彩券行購買刮刮樂彩券,趁大家不注意,偷偷把偽造的假彩券拿出來,告訴店家自己中了6萬元,老闆不疑有他,不但拍手祝賀,把6萬元現金換給他,還請他吃燒酒雞,沒想到拿到銀行兌換,才發現是假的彩券。

晚上8點,身材肥胖的黃衣男子走進彩券行,他買了5張刮刮樂,手伸進口袋,東摸西摸,然後他坐下來,開始刮彩券。

刮到一半,他假裝看不懂,問老闆娘說,這樣有沒有中獎?老闆娘一看,立刻恭喜他刮中6萬元大獎,隔壁的客人很羨慕,也湊上來看熱鬧。

老闆娘很熱心,手上比出一個6的手勢,大聲說,有人中了6萬元,老闆走進來,拍手恭喜,直接把現金換給他,老闆娘不知道已經上當了,還拿出燒酒雞請他吃,歹徒吃了2口,拍拍屁股走人,隔天把彩券拿去兌現時,才知道被騙了!

彩券行老闆娘:「大家就說,喔,恭喜喔,恭喜喔,其他人說,我刮那麼多都沒中過,你好厲害刮5張就中6萬元。」記者:「你們還用什麼東西給他吃?」彩券行老闆娘:「燒酒雞,哈哈哈,他喝了一兩口就說,好好喝,但是酒味太重,謝謝謝謝,我走了。」

再看一次,歹徒進來的時候,左手伸進口袋,拿出預藏的假彩券,假裝刮一刮,假裝看不懂,請老闆娘看看,這個動作,加上一張彩券,騙過了所有人。

彩券行平白無故損失6萬元,老闆娘更懊惱的,就是還把他當朋友,請他吃燒酒雞,現在錄影帶把這個身材肥胖的歹徒拍得一清二楚,提醒同行,要小心這號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869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