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例!美麗華大直影城 禁帶外食遭罰

攝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院禁帶外食物的規定時常引發爭議,而美麗華大直影城,卻因為全面禁止外食,成為遭北市府開罰首例,北市觀傳局表示,美麗華大直影城4個影廳全面禁止外食,經過勸導還是不改善,已違反中央規定,19日依照「台北市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」,對影城開罰6萬元,並要求下個月6日前改正,否則再次開罰8萬元。

電影院工作人員:「只能帶『水』而已,上面現在是『禁帶外食』。」

電影院外食禁令早就撤銷,卻還是不准客人帶外食,為什麼呢?電影院工作人員:「因為是『獨立的餐飲空間』。」

強調獨立式餐飲空間,豪華裝潢還設有吧台,電影開演前,就能舒服的坐在餐飲區,並提供免費充電,這是大直美麗華影城花了千萬打造,在8樓設立了4個全新影廳,設備服務都升級,才會要求全面禁帶外食。

民眾:「裡面價錢都會特別設的再高一點,我覺得有點太誇張了,我們買票進去,那我們應該也可以有權力,買自己要吃的東西。」

不僅民眾覺得不合理,北市府也決定開罰,並表示電影院如果要執行禁帶外食,必須每個影廳都符合規定,但美麗華卻只有8樓的4個M CLUB新影廳全面禁帶外食,已經侵犯消費者權益,經過規勸無效後,19日依照消費者保護自治條例,對大直美麗華影城開罰6萬元,並限時改善,否則會再罰8萬,也成了全國開罰首例。

電影院工作人員:「請上2層樓,A廳。」

而除了大直美麗華外,包括京站威秀、國賓戲院、喜滿客等,全台北市還有10家戲院,也因為禁帶外食規定,被列入規勸名單,如果規勸無效,也會繼續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61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