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髮披肩甜姐兒 長榮少東妻子


發佈時間:2006/10/1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和張榮發之子張國煒傳出秘密結婚的前空姐葉淑汶,由於長相甜美,又有立榮之花的稱號,曾經共事的同事對葉淑汶的印象,就是做事非常積極。

長髮披肩、瓜子臉,身材稍顯豐腴,她就是長榮少東張國煒的新婚妻子葉淑汶。從空姐遙身一變成為豪門少奶奶,曾經共事過的同事,對葉淑汶印象就是非常積極。前長榮空姐葉淑汶同事:「就是她比較有目的的,她作的每件事情都有經過規劃,都比較有目的。」

前空姐說,長榮注重門當戶對,一直對張國煒第一任老婆蔡菁珊空姐出身有意見。但小上3歲,身為學妹的葉淑汶,確能博得二老歡心。葉淑汶同事:「有到他們家去吃飯,有一起出去,這已經都有了,在長榮來講,葉淑汶的班,很多排的班,都會配合她的作息。」

就因為張國煒女朋友身分,還傳出葉淑汶上班有特權。只是怎麼會變成得秘密公證不可,傳出張榮發態度起了轉變。前長榮空姐:「某一些網路傳言經過證實,張榮發震怒,就交遊廣泛。」

箇中原因,前同事講的很含蓄。但同業都知道當空姐前,葉淑汶曾經是美容大亨黃河南秘書,也和健身教練潘若迪有交情,和張國煒戀情鬧的沸沸揚揚,終於開花結果,可是卻只能低調再低調,週遭朋友只能說並不意外。

◎照片翻攝壹週刊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國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6

0.1226